首页
杭州交投集团负责人到康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23-04-20 16:16:5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6日至17日,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一行到康定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州政府副州长、康定市委书记颜磊,浙江省驻甘孜工作队队长、甘孜州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罗林锋以及康定市领导郑瑞源、王靖江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康定市第二中学、雅拉乡王母村,了解对口支援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章舜年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操场、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他希望萧康两地对口支援工作持续发力,确保在原有良好工作基础上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