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党政代表团赴萧山考察学习
2023-04-14 14:40:0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7日至8日,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率康定市党政代表团到杭州市萧山区开展对口支援交流和考察学习。交流期间举行了康定市2023年文化交流暨康定市优势资源推介活动,召开了萧山区—康定市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康定市对口支援座谈会。

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康定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双方自建立对口支援结对关系以来,着力打造“产业合作、数字化转型、消费帮扶、文化交流、援派铁军”五张金名片,做到援建项目优质推进、消费帮扶加速发力、人才交流更加深入、参与热情持续激发。萧山将进一步发扬“真情厚谊、真抓实干、真金白银”的“三真”精神,始终坚持“康定所需,萧山所能”原则,完善工作体系、调动社会力量、强化机制保障,努力为实现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强代表康定市四套班子和13万情歌儿女,对萧山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强说,在萧山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康定在项目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卫生事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以此次对口支援交流活动为新契机,在产业发展、人才培育、数字振兴等方面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考察期间,代表团前往先临三维、紫光恒越、瓜沥镇梅林村、浙江开农贸易有限公司和浙江金鑫集团等地,通过实地观摩,深入了解萧山数字化应用成果、系统化农业种植等项目的实施情况。王强表示,开农公司在茶产业加工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实力雄厚,希望能够借助公司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在茶园管护、贸易出口、品牌建设等方面,特别是孔玉有机茶园项目上深化合作,不断提升茶叶综合效益,实现茶园增产、茶企增效、茶农增收。同时康定拥有许多优质的汉白玉产品,希望金鑫集团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康定地发展,进一步加大在康定的投资力度,加快康定项目建设进度,康定市委市政府也将竭尽全力为广大浙商投资者们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服务。大家一致表示,将把萧山区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带回康定,为康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力。

萧山区领导程晓东、朱国军、王润东、赵盈,康定市领导郑瑞源、尹天林、王靖江、余亚琼、吴扎西、钟鸣及市级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