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麦崩乡驻村工作组查看青脆李管护情况
2018-04-27 02:55:02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麦崩乡驻村工作组查看青脆李管护情况

 

410日,麦崩乡驻村工作组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秋种400余亩青脆李成活情况,督查中发现,去年秋种的青脆李成活率达到了80%以上,部分树苗已开出洁白的李花。但由于少数地头,在秋种的时候没有覆盖地膜,加之平时没有浇水,导致部分李子树苗没有发芽开花,呈现死亡的趋势。

督查中,驻村工作组从下到上,对全乡青脆李园区进行了一一查看,对开花的树苗疏花,对目前还没有发芽的树苗,立即电话通知种植户,要求他们及时补水,能够救活的及时救活,确保青脆李成活率,并将成活率与村民缴纳的保证金挂钩。

驻村工作组要求村两委和种植户在保障成活率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田间管理,切实做好修枝、施肥、灭虫等工作。针对没有按要求种植的村民,务必在今年冬季对过密的青脆李树苗进行移栽,保障青脆李果实的的产量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