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结对帮扶惠民生 同心同向奔小康
2018-04-25 02:55:04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结对帮扶惠民生  同心同向奔小康

 

 

为进一步落实州市关于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结对帮扶力量作用。榆林街道办于424日下午,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珍带队,结对帮扶同心同向金刚寺寺庙相关负责人组成工作小组一行6人深入金刚村开展2018年预脱贫贫困户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结对帮扶工作小组一行6人来到贫困户陈加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同结对帮扶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子女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未来打算,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等靠要”思想,和他们一起找致贫原因、想脱贫办法,并结合贫困户意愿为他们量身定制合适的脱贫计划,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通过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最后金刚寺寺庙管家扎西降措代表同心同向结对帮扶向陈加兰家送上慰问金500元正。

通过入户走访,在下一步工作中街道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和计划脱贫时间,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