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凝心聚力促团结 脱贫攻坚齐发力
2018-04-16 02:55:28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凝心聚力促团结  脱贫攻坚齐发力

 

 

2018328日下午3点,雅拉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萍主持,市级联系领导、市人大副主任王诗豪到会指导。

会议研究达成如下意见:一是由乡政府牵头,完成“11.22”灾后重建农户拆除旧房事宜,凡享受灾后重建政策的重建户必须在410日前无条件全部自行拆除旧房,如拒不执行的上报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打击。二是对王母村牛窝沟附近几户未批先建房的农户,经多次做工作仍坚持建房的,上报市人民政府执法部门予以处理。三是垃圾清运车运行问题准备两套方案,第一套方案是在全乡范围内公开招聘1名垃圾车驾驶员和1名上垃圾人员,要求驾驶员必须具备驾驶证,有一定的驾驶经验,年龄范围在35岁——55岁之间;第二套方案是与市政外包公司衔接,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清运辖区内的生活垃圾。四是解决易地搬迁户资金困难问题,由乡办公经费暂借8万元资金给3户贫困户,确保全面动工,完成今年任务。五是加强对第一书记的管理,乡党委要求将第一书记纳入乡干部同管理、同考核。

最后,王诗豪主任要求,脱贫攻坚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希望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各司其职,平时工作中要相互“补台不拆台”,严守工作纪律、务实高效的完成本职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