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副书记李江到我市调研督导
2018-04-22 02:55:22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委副书记李江到我市调研督导

 

417号,州委副书记李江深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邓立军陪同。

17号下午,李江率国开银行负责人来到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市委书记邓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以及市经信、文旅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开银行负责人就企业情况和来康的目的作了详细介绍,甲么汇报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

邓立军指出,康定是开放的康定,投资开发的环境越来越好,希望国开银行通过深入考察,在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乡提升方面注入资金,在 “西山东水”、高原牧场等项目上进行投资开发。

李江强调,国开银行是政策性银行,是适合地方合作的银行,利用政策性资金可解决遗留问题和现实问题,依托产业发展来带动经济,希望康定市配合企业作深度考察,加强对接。

随后,李江一行来到我市蓝逸公司和折西部分乡镇,就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实地调研。李江要求康定市要提高对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要求,进行高标准整治;要注重点线面整治,不留死角,开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