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周报(第一周)
2018-04-12 02:55:19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工作开展情况

    1月3日,由省人防办牵头的省级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一行23人,到康开展脱贫交叉考核工作。考核组到康后庚即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市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工作任务、日程安排、资料提供和强调工作纪律等。汇报会后,考核组对22个专项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领导等进行了个别访谈,了解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地、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次日,考核组一行对抽取到的麦崩乡两个村开展了考核。

    根据《四川省以工代赈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第二批以工代赈资金需求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市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以工代赈项目准备工作,申请了总金额为300万元的补助资金,其中:康定市朋布西乡夺让村牧场道路建设项目申请补助资金180万元;康定市瓦泽乡鱼子西二村通村桥梁建设项目申请补助资金1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