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波酒业助力脱贫奔康产品发布会在我市召开
2018-05-23 02:55:04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20日,康定市洞波酒业助力脱贫奔康产品发布会在情歌大酒店隆重举行。州委常委、统战部长崔雨风,副州长杜德清、市委书记邓立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政协主席罗秀珍等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康定市洞波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洞波酒业发展历程、参与脱贫攻坚战略情况以及新发布产品的风格特点。据悉,洞波酒业旨在打造全国一流青稞酒类企业,树立藏区特色知名品牌,实现宣传藏区文化、提升甘孜品牌、打造康定名片,同时达到百姓长期就业,持续增收奔康的目的。

    甲么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市上下聚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攻坚战。康定市洞波酒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主动肩负社会责任,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发展思路,采取“企业 基地 农户”的发展模式,大力探索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研发出“洞波”黑青稞酒系列产品,同时在折西片区打造出了“万亩黑青棵种植示范基地”,带动了6个乡镇、71个行政村、2.6万余人订单种植黑青稞,助力950户建档立卡户、3865名贫困人口脱贫摘帽,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全市私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示范。甲么希望康定市洞波酒业有限公司继续开拓创新、诚信经营、做大做强,持续助力全市的脱贫摘帽,也希望更多的企业、社会力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共同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小康康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