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3-31 08:21:4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刻理解和铭记中国共产党党史。3月3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发进同志主持,由党组书记局长谭易康同志给干部职工讲解<中国共产党穿行在100年历史>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紧紧围绕党史的历史意义及发展阶段、新民主义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四个历史时期,生动详细地为全党员干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穿行在100年历史的点点滴滴。

最后谭易康局长提出

一是始终坚定不移“铭党恩”,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实现了从农奴社会到社会主义社会“一步跨千年”的伟大壮举,从贫穷落后到全面小康的华丽蜕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不做两面派、不当两面人。

二是始终坚定不移“思奋进”,全上下精诚团结,结合我局退役事务工作的要求,面对新的历史时期,我们需要继续发扬“忠诚爱国、和善包容、睿智勇敢、感恩奋进”做一名退役事务工作服务者,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