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认真贯彻落实康定市委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08 03:07:4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1日中共康定市委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于2020年3月31日举行。会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州委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指导性、针对性强,对我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2020年的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大力度,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研究决定,2020年退役军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坚持正导向、夯基础、强保障,以善抓的巧劲做好组织工作。

二、要坚持举旗帜、造气场、鼓干劲,以常抓的韧劲做好宣传工作。全单位各科室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进党建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