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汇报
2020-04-08 03:06:0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0日康定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3月30日举行。会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召开市纪委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邓立军在在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认真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指导性、针对性强,对我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2020年的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大力度,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研究决定,2020年退役军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确保确保退役军人各项任务的落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完善基层联系点制度。畅通意见渠道,健全康定退役军人热线和信访网投诉举报平台受理机制,推进政务公开,减少行政审批事项,简化和优化行政审批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