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严守规矩牢记宗旨
2019-11-12 11:25:5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4月28日,我局认真召开了深刻吸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局局长谭易康同志主持。市纪委纪检筹备组李志玲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并做了相关点评。 会上,谭易康局长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了蒲波案始末,进行了对案件的反思。同时还学习了《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土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

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聚焦问题,剖析原因,相继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体会、谈感受、谈整改。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既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又坦率诚恳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意见,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到会指导的李志玲同志指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方向明确。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是要认真落实“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整改责任制,结合今年整治“赌博敛财”“带病推荐”“利用名贵土特产谋私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项工作,认真开展问题整改。二是要继续加强廉洁建设,着力加强对自己的管理工作,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作扎实落实到位。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本案为鉴,提升自身素质,使自身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