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远赴千里 携手东西部协作
2020-08-19 02:45:5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盛夏的康定,蓝天白云、绿树成荫。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统筹谋划、真帮实干,广东省江门市侨联、康定市经商合作局牵手协作。迎来了江门市侨联主席林春晖带领的企业考察团一行,扎实推动江门与康定两地经济、扶贫等各领域互动合作。

考察团一行一到康定,顾不得休息、直奔会场与我市企业面对面的座谈、找契机、谈合作。面对疫情影响,我市企业自力脱困、千方百计寻出路,在此对接座谈会上,各企业更是各显身手、带上最优质、最特色的产品参加座谈。在这种粤川“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中,考察团一行、克服语言障碍与本地企业“聊成一片”,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两天,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蓝逸高原食品、青藏谷地、达玛花农业有限公司、达折渚、康巴情人、中喜矿业等我市优势企业,就汉白玉加工,牦牛奶、牦牛肉、松茸加工、高原有机蔬菜种植加工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考察增进了双方相互间的沟通交流,达成了6个合作意向,为务实推进东西部协作、携手共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