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陈新有厅长赴我市开展工业经济运行及产业扶贫调研
2019-05-09 08:58:39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7日,由省经信厅陈新有厅长带队,在州政府杜德清副州长、州经信局李樱局长及市委副书记曾维友的陪同下,一行12人对我市华能康定公司、甘孜州蓝逸高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走访和实地调研。

一、详细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一是华能康定公司详细介绍冷竹关、小天都电站1-4月发电情况和弃水情况;陈厅长现场就企业弃水问题进行了回复,为促进水电就地消纳,省、州、市正在着力解决办法,并准备在新都桥镇卡吾村建设水电消纳示范区,以消纳富余电量为主来发展大数据产业,根本上缓解水电企业弃水问题;同时鼓励企业积极与政府共同协商解决办法。二是就农产品加工业产业发展和培育方面提出要求。

  二、要求企业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做好工业产业扶贫和产业富民工作,强调要把开展产业扶贫帮扶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突出工业领域脱贫攻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