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经商合作局举行挂牌仪式
2019-03-29 08:58:38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康机改办20191号、2号文件,康委发〔201913号、17号文件要求,2019326日上午,康定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挂牌成立康定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同时加挂中共康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同志出席并在挂牌仪式上致辞。并对新成立的康定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表示祝贺,同时对过去几年中为康定市工业、商务和招商引资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年做好就你关心和商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庚即开展一把手工作梳理和工作的移交,尽快完成并迅速投身到工作中。二是要落实好、开展好、狠抓好今年一季度的经济“开门红”将各项指标有序推进。三是要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现阶段各部门都在进行机构改革,经信部门要动作快、高质量、高要求的完成机构改革。四是要严格按照机构改革要求,完成本单位“三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