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准脱贫“牛小爷”助力三合乡羊肚菌线上推广营销
2019-03-06 08:58:48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效解决三合乡羊肚菌外销及农户增收问题,助推康定农特产品在全国线上销售,经市经信和商投局衔接搭桥,成都牛小爷电商有限公司和三合乡通过友好协商,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5月4日,牛小爷公司CEO王震带领其公司运营部、财务部及生产部负责人等一行赴三合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三合乡刘浩翔书记介绍了全乡产业发展及羊肚菌种植销售情况,市经信和商投局康鑫副局长讲述了我市电商发展以及对本次合作的愿景,牛小爷CEO王震介绍了羊肚菌品牌效益、羊肚菌价值分享及如何通过线上平台将三合乡羊肚菌推广销售等合作意向,并现场签定合约。
同时,“牛小爷”通过市委“五个一”办公室组织的技能培训会,为全市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了互联网 新零售电子商务专题培训。

    通过“政府 企业 农户合作模式,旨在推广康定地域、风景、旅游和产业等,宣传康定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发展成果,助推康定农特产品在全国的线上销售。此次签约仪式三合乡知名农特企业和专合社(农户)代表、三合乡干部职工、第一书记等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