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汤石膏园环保降尘项目开始进场动工
2015-06-16 08:58:53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11日,在州经信委的关心支持下,作为六大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项目、全市重点打造的金汤石膏加工园环保降尘项目开始进场动工,由康定市经信局牵头在金汤石膏加工园举行了项目进场开工动员大会,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及项目涉及的入驻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帆副局长认真听取了该项目初步规划设计方案等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各企业也针对自身发展需要和实际发展情况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热烈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环保降尘项目是在州经信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政府自筹资金建设的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打造绿色环保生态工业园区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对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地方稳定和提高企业生态工业建设的积极性具有推动作用。

李帆副局长在会上指出,金汤石膏工业园的环保降尘项目是关乎康定市园区发展的基础性工程,要求各企业、施工方和监理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尽快促进项目进场开工建设,确保无障碍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