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县三合乡7万吨矿泉水生产线项目
2015-01-25 08:58:46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建设条件 估算投资
(亿元)
效益分析 合作方式 项目咨询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年限
产业
类别
责任单位 联系人 电话
康定县三合乡7万吨矿泉水生产线项目  康定县三合乡 1 工业  该项目,依托三合乡优良的水源环境和较好的用地条件,生产建设日开采量达200至300吨,年生产量达 7万吨的矿泉水生产基地。 
 
  资源优势:该项目水源来自于5000米海拔的雪山,其水源沁入到地下,并经地下封闭循环而流出。泉水水质优良,口感甘甜清爽,自然环境良好,无污染。周边的四乡八邻都喜欢饮用此矿泉水,并被当地人称为“神水”。经专家取样详细对水源52项水质指标分析测定结果表明:所含元素完全符合天然矿泉水的要求,水质类型为重碳酸纳型,属优质天然碱性矿泉水,俗称小苏打水。该泉水动态稳定,流量为0.15立方米/秒,平均每天最少可采 200至300吨,年总采量可达7万吨。    
 要素条件:该项目位于康定县三合乡大火地村,距三合乡3km、县城71km、康定机场109km、成都379km。成(都)康(定)高速成都到雅安段已通车,雅安至康定段已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成(都)康(定)铁路已立项,通村路金汤乡至康定段穿项目地而过,交通条件便利。现有的水电、通讯等公共基础设施可以支撑项目建设。           
  优惠条件:该项目享受国家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藏区跨越式发展战略的相关优惠政策;投资企业所需的水、电、通讯设施等,由政府负责协调各有关部门优先安排。对投资项目规模大、技术含量高采取“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的办法。投资在500万以上的项目,由一名副县级领导联系实行“一对一”服务。
0.5     经济效益:经测算,日开采量可达200至300吨,则年生产量可达 7万吨,参照相关产业预计,年销售收入4631.37万元(661.625万元/万吨),年产生利润总额926.27万元(占销售收入的20%),年纯利润为500万元(税后),预测项目投资回收期为6-10年。
    社会效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健康和保健的意识越来越强,有关权威专家表明“饮用水的质量决定着生命的质量”,常饮用矿泉水,可增加血液中氧的含量,对老年慢性疾病和亚健康人群的康复都有奇特的功效,具有它保健品和药品不可替代作用。
独资 康定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李 鸿 0836-2876889
     13990486666
    附件:
     康定县三合乡7万吨矿泉水生产线项目.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