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金汤镇助企纾困送政策 精准发力稳增长
2022-05-31 08:16:0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抢前抓早,政策举措不断落实落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解读助企纾困政策意义,将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宣传推广作为重点来抓,全力打通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将任务细分至街,落实到人,确保明白卡发放至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2)多措并举,宣传答疑持续走深走实。组织2支政策宣讲队深入辖区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开展政策宣讲工作。聚焦市场主体最关心、最期盼,普惠性最强、覆盖面最广的税收优惠、物流成本、社保减负等六方面,详细解读相关政策,答疑解惑,并发放“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

3)精准施策,助企纾困初显成果成效。截止目前,我镇发放“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40余份,解答问题20余条,现场答疑20余人次,受教企业、个体商户达40余人次,我镇助企纾困送政策持续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