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三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
2022-03-10 01:34:4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数:
1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中共康定市三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活动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沈阳同志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州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议精神。市领导罗德强、袁伟围绕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分管工作和行业职责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学深悟透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落实,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有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效果。

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