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仁青赴雅拉乡暗访督导“三防一保”工作
2022-01-20 06:50:4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仁青、州商务合作局四级调研员冯兴华、州人大文教委主任廖久一行赴雅拉乡政府、王母村暗访督导“三防一保”工作。

在乡政府,仁青一行详细了解了雅拉乡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防安全事故、保社会稳定和新春走访慰问等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时值全省两会,加之新春佳节临近,各项工作责任更大、任务更重,全体干部一定要克服懒惰思维、麻痹思想,把相关工作责任再压实、任务再压细,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在王母村活动室,仁青听取了王母村村情、乡村振兴和“三防一保”等相关工作的汇报。仁青指出,王母村地处木格错景区,资源禀赋突出,“三防一保”工作任务也更重,全体村干部应创新方式方法,把“三防一保”相关工作宣传到户、到游客、到项目,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她要求,全体村干部一定要团结一致,共同维护村集体权威,共同把王母村的事情做好、做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