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塔公镇
2021-12-29 06:24: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市委副书记李尚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仁青旺甲走进塔公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宣讲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系列会议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市各项决策部署上;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传达、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抓好落实落地,将各项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力求站位更高、结合更紧、工作更实。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镇村两级要继续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

塔公镇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和全镇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