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浙江驻甘孜工作队走访慰问康定市老榆林村脱贫群众
2021-12-29 06:32:3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8日,甘孜州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浙江驻甘孜工作队队长罗林锋到我市走访慰问榆林街道老榆林村脱贫群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靖江陪同。

罗林锋一行来到老榆林村村民杨全德家中,屋内家具齐全,摆放整齐。主客双方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杨全德向工作队介绍了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一家通过务工、政府解决的公益性岗位和其它收入,一年稳定收入能达到45000元以上。当得知杨全德家一双儿女都在读书,罗林锋希望他们能多读书,多学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为社会多作贡献。杨全德感谢工作队的关心,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也在教育下一代要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努力把家庭建设得更加幸福,生活过得更加美满。罗林锋一行向杨全德和村民张次登两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工作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在建的康定市第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