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党史 悟思想
2021-04-13 06:44:1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9日,贡嘎山镇党委政府及各站所干部职工、八个行政村村干部及六巴村部分村民共计110余人齐聚贡嘎山小学校园,聆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强讲授专题党课。

李强围绕党史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层面阐释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的艰辛努力,革命道路上的拼搏奋进和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当下的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换届选举及“四防”工作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他希望村干部们不仅要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重大成果,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也要知道康定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了解康定灿烂的民族文化;不仅自己要学习,还要讲给村民们听,引导村民遵纪守法、勤劳致富,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李强强调,目前正值虫草采挖季节,贡嘎山镇位置特殊、游客众多、人员复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万不可松懈;镇村要强化群众宣传,引导群众遵守规则,有序采挖虫草,防止发生社会治安案件;要正确认识并积极配合下一步的疫苗接种工作,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