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都桥镇开展“一肩挑”候选人谈话
2021-03-02 06:44:1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新一届村(社区)支部书记的规矩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保障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有序衔接、扎实推进,1月7日,新都桥镇党委书记扎珠组织新任的村(社区)支部书记暨“一肩挑”候选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和个人谈话。
集体谈话上,扎珠书记向新任村支部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二要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增强纪律意识,善于听取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带头搞好班子团结;三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实际、扎实苦干,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四要迅速转变角色,打开工作局面,推动工作落实,做干实事的村干部;五要培养纪律意识,在工作中要把纪律始终挺在前面,违反法纪的事一律不做,要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做严以律己的表率。
会后,扎珠书记与新任的村(社区)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她指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作为“一肩挑”的候选人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一肩挑”以后,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要切实把老百姓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去做,沉下身子亲力亲为、主动作为,一定不能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着力提高能力素质,团结“两委”班子成员,坚决落实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为民办事,在乡村振兴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