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同志调研甲根坝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12 05:10:2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月11日,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同志莅临甲根坝镇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州应急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康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尚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沙康林,市审计局局长郑泽兵及甲根坝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吉祥州长就康定市折西片区打火队备勤情况、甲根坝镇木枯村护林防火检查点工作开展情况及G348甲根坝镇过境段护林防火氛围营造情况进行检查。县级联系领导、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沙康林同志及镇党委书记李曦冰同志就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向刘吉祥州长进行了专题汇报。

刘吉祥州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绷护林防火之弦,丝毫不能松懈。甲根坝镇党委、政府要深入研究、具体布置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严格落实肖友才州长在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各项措施细化落地并确保行之有效。

刘吉祥州长指出:甲根坝镇森林资源丰富,幅员面积广阔,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三清单一承诺”制度,市、乡、村、户必须层层签定承诺书,明确各自职责,确保防灭火工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

刘吉祥州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要多渠道、多方式,利用新兴媒体,利用藏汉双语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要在公路沿线、集镇路口、进村进山路口设立永久性防火标识标牌。镇党委、政府要把防火令、封山令、防灭火宣传标语全覆盖推送给镇域内所有群众和外来人员,提高防火意识。

刘吉祥州长指出,当前基层任务繁重,岁末年初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同时,其他工作也不能有丝毫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