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普沙绒乡:加强防山火知识宣传 确保安全生产
2020-11-19 06:41:0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7日,国网康定市供电分公司和普沙绒乡联合举办防山火、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反窃电知识宣讲活动。会上,国家康定市供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防山火和安全用电知识,反窃电行为处罚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国网康定市供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防山火是今年我们康定公司最大的一个工程,今天我们下来给百姓们讲一下防山火的重要工作,结合我们自身的电力设施方面给老百姓普及用电知识,核心是政企共建,共建的目的是和我们人民政府一起致力防山火工作。”

副市长仁青旺甲到会指导工作,并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市、乡、村、组、户和联系市级领导“5+1”责任,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普查考核工作,完善“三个一”帮扶资料和乡村户三级内业资料,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普沙绒乡相关负责人 :“我们普沙绒乡(有)林地60多万亩,森林覆盖面占62%左右,是我们全市唯一一个国家森林公园,荷花海国家森林公园也在我们乡里,所以说这个防火任务非常艰巨, 因此我们对防火任务非常重视,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今天我们也请了康定供电公司专题下来给我们群众(进行)防山火和安全用电的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我们防山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