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榆林街道南无村与乐山市商业银行甘孜分行联合举办“乐山商业银行甘孜分行党建+金融启动会”
2020-06-03 07:01:1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市榆林街道南无村与乐山市商业银行甘孜分行联合举办“乐山商业银行甘孜分行党建+金融启动会”,康定市榆林街道、驻南无村第一书记、南无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乐山商业银行甘孜分行“党建+金融”团队、南无村全体党员等30余人出席启动会。

会上,乐山商业银行甘孜分行“党建+金融”负责人结合分行实际和地域特点解读了以党员模范先锋、惠农特色金融服务的《乐山商行甘孜分行“党建+金融”方案》,大家就该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南无村产业实际和金融环境开展了对话交流,为南无村“党建+金融”方案献计献策。会后,乐山市商业银行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并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