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行政企事业单位与榆林街道办共建助“三创”
2020-06-05 07:38:3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号下午,榆林街道辖区内的州、市行政企事业单位与各村(社区)共建党支部389名党员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大扫除开始了,党员们带着扫帚、铁铲、火钳分组来到榆磨路和318国道沿线以及城区背街小巷,将沿途的果皮纸屑、白色垃圾、河道垃圾和废旧渣土逐一清理干净。

道子坝村党支部书记梁小明:这个整治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康定变得更加美好,变得更干净更整洁,让从外地来的游客和外来人员一个很好的印象,天府旅游名县验收,工作不拖后腿。

此次活动共规范辖区乱象点位62处,清理各类垃圾4.5吨。活动的主题是“全域共建助‘三创’同心共创美环境”,旨在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天府旅游名县和省级文明城市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