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都桥镇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0-05-25 07:18:0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0日,新都桥镇组织班子成员、片区领导和包村干部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对过渡班子人员进行初步酝酿。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康定市委关于印发<康定市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详细解释说明了本次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及过渡期村级组织设置要求。随后,由涉改村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提出村临时党支部和工作委员会建议人选,班子成员在前期摸底调研基础上,按照“两推四问三审”要求,酝酿商议了涉及6个村过渡班子成员初步人选。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政策。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市关于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把控好改革工作的方法步骤和时间节点,做足功课,下足功夫,确保全镇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落实。严肃政治、组织、财经纪律,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注重风险防控,有效化解矛盾。务必抓实风险防控,严密排查稳定隐患,在村临时党支部和工作委员会的组建思谋中,充分考虑集中换届选举和村级事务管理的连续性,谨慎有序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我镇村级建制调整工作如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