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贡嘎山镇召开五月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5-22 00:52:5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8日,贡嘎山镇召开五月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人大二届四次会议、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及2020年第五次依法治州(市)工作例会精神。会议就党的建设、意识形态、脱贫攻坚、虫草采挖期社会稳定、森草防灭火、安全生产、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食品药品安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到基层党建规范化,脱贫攻坚精细化,安全稳定制度化,森草防火常态化,环境保护长效化。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盯紧上级动态抓争取。要端正态度、准确定位,积极主动向上对接沟通交流,并及时汇报、做好争取;盯紧工作重点抓推进。在完成各项任务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增强创先争优意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盯紧困难问题抓破解。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勤研究、勤调度,努力调动各方资源,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盯紧薄弱环节抓整改。对照时间节点,明确重点、聚焦热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有序推进贡嘎山镇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