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普沙绒乡市级联系领导上党课
2020-05-15 07:27:0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舒远志为全乡党员干部上党课。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农村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了一堂实用、接地气的党课。

舒远志要求:做好新时期农村工作,党员干部要首当其冲。基层干部身为新农村建设的直接推动者、组织者和实践者,是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乡村的贯彻者和实施者,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过程中起着决定性作用。所以做好农村工作的前提是有一支过硬的村干部队伍,只有各位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才能将工作开展好;做好新时期农村工作,转变思想观念是关键。做好农村工作必须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干部们要力所能及地帮助来访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切实帮助解决困难、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不给群众增负担。有些工作,能让老百姓只跑一趟的就尽量一次办完;做好新时期农村工作,必须要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干部作风直接影响着党风政风,只有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才能促进党风政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