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城街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三项“全覆盖”
2020-05-08 06:54:1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康定市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统一要求及安排,近日,炉城街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三项“全覆盖”,有力推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稳步有序推进。

确保宣传全覆盖,在确定辖区子耳村及鱼龚村开展建制改革工作后,街道庚即成立工作小组,在两村全面铺开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对村级建制改革的意义、好处、步骤、政策等内容在村民中进行广泛宣传,及时解答村民关于建制改革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及时打消村民顾虑,形成良好的、正向的、积极的舆论氛围;确保谈话全覆盖,在推进建制改革工作的初期,街道领导小组就组织子耳、鱼龚两村村“两委”,就调整建制工作进行谈心谈话,在谈话中,重点了解两村工作实际,对两村历史遗留问题、资金资产资源情况、稳定风险因素进行了解,重点做好村干部的思想教育工作,对下一步干部职数及村干部保障政策进行宣传,打消干部思想负担、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新热情;确保表决全覆盖,街道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对建制调整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同时对两村稳定风险因素进行了研判,并组织两村户代表110人召开群众大会,对本炉城街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方案进行了表决,同意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