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审核验收工作
2022-04-20 09:04:5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精心组织,分工落实。按投资、服务、贸易、工业、建筑业等“四上”企业进行分解审核,强化职责分工,整理错误清单,及时下发修改通知,要求各企业立即自查修改后上报。

2)严格把关,提高质量。重点审核组织机构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主营业务活动、法人、联系电话、是否有产业活动单位等相关指标实事求是进行修改,严格把控数据质量,确保调查单位基本情况年报高质量完成。

3)密切配合,做好审核。强化部门协作,加强业务指导,实时跟踪每一条错误修改进度,并对一些异常单位(停业、歇业、关闭、破产、注吊销等)问题进行情况说明,待所有错误统一处理后,逐级进行审核上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4)认真总结,积累经验。在年报报送及审核过程中,认真审核上报数据,不断归纳总结容易出现的错误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学习积累,提升工作能力,为接下来的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截至目前,已完成一套表年报101表的验收工作,圆满完成全市140家调查单位审核验收,报送率与审核率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