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康定市教体局机关干部赴都江堰取经
2021-12-15 07:24:5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8日至12日,2021年康定市教体局机关干部培训活动在都江堰市展开,活动由都江堰市教育局、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共同主办,新华文轩教师培训服务中心协办,来自康定市教体局的16位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活动。

在为期5天的培训活动中,康定市教体局的干部代表先后来到都江堰市机关幼儿园、北街小学、塔子坝中学、都江堰中学考察交流。机关幼儿园的一园三区融合管理模式、北街小学的百年发展积淀、塔子坝中学在义务教育中的实践总结、“国重”都江堰中学的育人方法和理念,从幼教到高中,在与四个不同教育阶段学校的交流中,参训队员们拓展了思维、提高了认识。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都江堰市累计选派125名优秀骨干教师赴康定支教,组织150余名名优教师赴康定交流。累计捐赠资金73万元,捐赠价值约35万元的校服、图书、计算机等学习用品。同时,对就读都江堰市五所驻市高校的康定市户籍贫困学生在取得文凭后,报销学费和住宿费,2016年至2021年共投入资金61万余元,资助学生23人次。一系列举措,为康定教育创新教育模式、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品质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