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12-15 07:26:1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4日,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郑瑞源当选康定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总结了今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明年工作;审议通过了余亚琼不再担任市总工会主席,千雍蓉等5人不再担任康定市总工会委员的决定以及《康定市总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康定市总工会主席郑瑞源指出,市总工会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代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根本利益,要将关心职工群众的生活、维护职工的利益作为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工会工作政治通透、方向正确;要加大维权服务力度,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的基本职责;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康定市总工会建设成为深受职工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