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应急人:坚守岗位 守护平安!
2021-02-18 05:56: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春节期间,康定天气晴好,森林草原火险等级较高,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当前最艰巨的工作任务,康定市应急管理局70%人员在岗开展各项工作。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实行市级领导带班,应急、林草部门主要领导值班,12119和应急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

严格落实每日市对镇(乡、街道)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调度,并接受省州随时抽查调度。

加强对辖区在产企业、加油(气)站的督查检查力度。春节期间,每日深入在产企业和加油(气)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随时更新掌握安全生产动态。

织密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护网。加强春节期间航空巡护力度,将巡“两节”期间的护时间提高到5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