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经商合作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11 01:42:2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市经商合作局坚持一把手带班值守,始终保持警备状态。全局连续召开5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输配电线路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1月4日起,市经商合作局进村入户宣传、危化物品清理、输电线路检查、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四个小分队历时6天,对所辖的工业企业、电力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冷链物流企业、加油站、商超等进行摸排和自查自纠,重点对企业的内业资料、输配电线路、消防设备、宣传和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一次彻底细致的排查,对于前期“四项清单”落实不力的企业要求立即整改;对结对的金汤镇昌须村、昌坝村、赤绒村等开展入户宣传,发放《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宣传册》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