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有序推进春运保畅工作
2021-01-29 02:14: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运输企业严格落实站场和车辆日常消毒、乘客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天府健康通”使用、口罩佩戴等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二是强化便民服务。为切实做好春风行动工作,新川藏运业提前三天与康定中学、职校等高校和中学紧密联系统筹组织学生专项运输工作,采取网络售票在校园设立自助取票设备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便捷学生出行

三是强化运力保障。春运第一天,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靠前指挥,统筹各方力量,全力做好运力保障工作。1月28日,康定汽车站共发布班次132次,发送旅客1515人,营收金额18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