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法院赴吉居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12 04:50:1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9日,康定市人民法院赴联系点吉居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康定市法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和寺庙僧侣大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在工作推进会上,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积极主动做好预测预防、日常管控等工作;要加强火源管理,严格落实监管制度,坚决做到火种、火源不进山林、草原,真正从源头上把好防火关;要加强自身隐患排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对乡政府、村级活动室、寺庙、家庭用火用电等场所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检查好防灭火设施设备,全面提高防灭火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