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失业我帮助 你困难我帮扶
2020-09-12 04:34:3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开展好“人才五进”活动,做深做实做细人才进社区工作,关心支持社区下岗失业人员,帮助失业人员学习实用就业技能,提高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再就业环境,2020年9月9日,由康定市人社局举办的“康定市2020年失业人员“餐饮+酒店服务”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炉城街道办隆重举行,此次培训为期10天,来自炉城街道、榆林街道、姑咱镇的 53名下岗失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到行业技术专家针对《客房服务员》、《餐饮服务员》等内容,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职业道德法律法规知识、礼仪规范、客房服务员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餐厅服务员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理论课程教学与实践操作指导。学员们边学边练,边看边做笔记,并积极参加实践操作,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主动向老师请教,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使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不但帮助社区失业人员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拓宽了就业选择面、增强了失业人员的就业竞争力,还为下岗失业人员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为进一步解决居民就业,改善生活,建设和谐幸福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人社局将以此次技能培训为契机,以居民需求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社区职业培训工作,不断推动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