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公安局积极推进目标绩效工作
2020-08-11 02:18: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6日下午,康定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会议由州局党委委员、康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主持。

会上,市局目标办就2020年上半年目标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各部门在目标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对上半年的目标绩效考核问题进行了查摆,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李尚谦副市长指出,目标绩效考核是体现工作业绩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是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推动工作开展的“指挥棒”。当前我局目标考核情况还有很大不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找准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全年目标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他要求,一是目标办要细化分解任务,强化督导,严格奖惩,认真落实目标责任考核机制;二是各牵头部门要按照目标绩效任务,认真对标对表,逐一查漏补缺;三是各业务部门要根据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强化落地落实,力推各项业务工作明显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