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司法局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0-05-14 05:40:2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1日上午,康定市司法局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全局干部参会并邀请市纪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传达了甘孜州司法局关于“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的相关精神,宣读了《康定市司法局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全局干部一定要站在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能力作风提升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落实纪律要求,全面改进作风,进一步净化干事环境。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切实推动能力作风提升。要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按照实施方案的安排,认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举一反三、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全局能力作风全面过硬。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成效。要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细化责任清单,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和内宣平台加强宣传动员力度,探索建立能力作风状况分析研判和督察机制,切实扎牢规范能力作风的制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