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等部门,对辖区内北塔路、榆磨路和木格措景区游客中心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
2020-04-29 06:24:0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等部门,对辖区内北塔路、榆磨路和木格措景区游客中心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主要针对管辖路段的施工企业、涉路工程、旅游道路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四川路桥塔北路施工项目部在弯道设置安全设施与安全警示标志,悬挂警示带,及时清理边坡路段落石,在施工路段设置限高杆。要求木格措景区游客中心在停车场靠河岸侧安装护栏设施,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切实做好景区游客的体温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