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关于矿业权涉及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04-22 06:23: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关于矿业权涉及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重点就7宗矿业权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会议传达州、市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排查整改问题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矿山企业紧紧围绕中央、省、州市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正确把握督察的政治导向和工作导向;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矿山企业责任,将整改问题清单及限期整改时间节点进行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全市矿业权涉及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强化措施,落实整改。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配合保障督察的基础性工作和根本性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既定整改方案,梳理整改问题清单,要求企业及时报告整改工作进度,确保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着落,做到一问题一档案、一措施一情况,全力抓好矿业权涉及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