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人寿康定公司来到康定市鱼通镇牛棚子村高女士家中进行慰问
2020-04-24 09:09:0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中国人寿康定公司来到康定市鱼通镇牛棚子村高女士家中进行慰问,为她和家人送来了“关爱女性保险金”12万元。

在慰问时,高女士感激的说:“我家中两个孩子正在读高中,自己不幸患病,但幸运的是参加了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刚开始还担心孩子的学费和自己的治疗费,有了这笔关爱金,自己可以安心治疗,减轻了家里经济负担,让我能够安心疗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她还明确要给亲戚朋友和村里的妇女同胞大力宣传,让妇女同胞们为了自己的健康,积极参与“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有效防止妇女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今年的“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在涵盖乳腺癌、宫颈癌的基础上,增加了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拓宽了保障范围,是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年,巩固脱贫攻坚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