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市小学新生入学报名摇号系统培训会
2020-03-27 08:30:11
来源:
康定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327日下午,康定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小学阶段新生入学报名摇号系统培训会。教体局干部职工、城区学校(园)

行政班子及部分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焰彪副局长主持。

会上,四川亿智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我市小学新生入学报名及摇号系统平台操作程序和方法。该系统主要功能包括新生网上报名、学校审核、数据汇总统计、招生报名信息收集与管理。家长可通过网络(包括PC端和移动端)客户端为孩子报名,并按学生户籍所在城镇、街道自动筛选学校。此系统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缩短新生报名的时间,同时也将减少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