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新都桥镇三措并举 治“乱象”
2020-03-20 03:01:5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积极参与我市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打造四川进藏第一镇良好的人居环境。近日,新都桥镇按分片包干制度,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对318沿线违规张贴广告、商铺酒店乱堆乱放乱挂等影响镇容镇貌的乱象进行了整治。

开展卫生大扫除,依托复工复产复商“八个一”工作措施,与开业商家签订了环境责任书,在开业前均开展了一次大扫除,组织28个村1个居委会每户出1人对村内的村道、河道开展一次大扫除。

开展牛皮癣大清理,全镇市政、环卫、村保洁共100余人对辖区500余处违规张贴的广告宣传单进行清理,对违规悬挂的6处大型广告进行清除、销毁。

开展乱象大整治,整治街道内各商铺商品乱摆乱放现象,要求各商铺摆放商品不得占用人行道。与商户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提升其共建美好家园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