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03-26 09:55:05
来源:
康定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安排以及《甘孜藏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组织教职员工有序返校返岗的通知》(甘教体函[2020]62号)要求,326日,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指出,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需隔离的教职员工,隔离期满且身体健康的防控返岗,因疫情防控规定仍需滞留在外的教职员工,课暂缓返回学校所在地;教职员工返校返岗后到正式开学前,必须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制度“五个重点”,做到“十个到位”,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校园;学校要对全体教职员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防控流程培训。

会议强调,全市各校(园)在开学前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为安全复学打好基础,一是要认识到位,思想不能麻痹;二是措施到位,不留安全隐患;三是责任到位,不能出现真空和闲人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