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私垦林地也违法,康定市森林公安局处罚六起擅自改变林地案
2020-03-23 05:55:2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这防疫及维稳关头,康定市森林公安局在保质保量完成卡点值班任务的同时,本职工作也并没有落下。在卡点值班期间,康定市森林公安局折东林区派出所分别对六起擅自改变林地用途案进行林业行政处罚。经康定市森林公安局折东林区派出所依法查明,这六起案子都是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改变林地用途。均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一条的规定,已构成违法,并分别依规对此行为做出行政处罚:1.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在限期内将毁坏林地恢复原状,并补种相应树苗;2.以损坏的林地每平方20元进行罚款。这六起案子共涉案3660平方米,共处以罚金73200元。

提醒广大市民: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规定,禁止毁林开垦、毁林采种和违反操作技术规程采脂、挖笋、掘根、剥树皮及过度修枝的毁林行为。